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電腦作業~

這次作業完成的人,請留下完成的訊息在﹝意見﹞裡,

方便老師點選來看。

作業分以下三種
1.追蹤老師的blog及同學的blog*5
2.完成flash小時鐘設定
3.發表一篇新文章

★新文章作業完成步驟:

1.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新文章。

2.新文章裡要有圖片及文字說明。(可自行使用連結或字型顏色變換)

3.發表新文章

4.到老師的部落格─【電腦作業─】點選【意見】留下作業完成的訊息即可。


注意:

1.作業完成時間最晚在11/4(三)前完成,以方便老師打分數。


2.如果老師打完分數,會在你的文章中留言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㊣㊣▽㊣▼℅↓↗≦=≦≠∞≒≡﹢﹣﹤(因為無聊所以用了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

   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

    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

    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功課完成了,老師可以打分數了。

    回覆刪除